行子楚珩

卿唇色极美
@一綑酸菜
同台快乐

《感》

凌晨三点,北京。


成年人的世界灯红酒绿,名利场有俗气的暖色调,不让人从假笑世界里活过来。


王一博靠在车窗上小憩。头在玻璃旁边一点一点,防窥膜遮不住强光,视网膜前像蒙了一层纱。


你要让王一博去感受...多半没法形容出什么,但他又一次被震醒,耷拉着眼皮往下看——身上周正的西装已经窝出褶皱,布料凹凸中有金粉闪烁,他脖颈处还散发着蔚蓝的香。


大脑是混沌的大脑,蓦然跳出肖战的名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这孩子不招欠,圈里真欠的人没啥事都得远他二里地——别人家爱豆是镀了金的茶叶,不禁烫也煮不出啥滋味,整个烫死了就沉底。王一博牌茶叶光溜溜自己往开水里跳,一杯茶煮出来比金子值钱,但他自己在高温里头憋着,还能憋出一句无感。


所以没人拿他当普通人。


除了肖战,可肖战也不像人,像神仙。


神仙相爱,彼此取暖,融化身上麻木的神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地板是木质的不是大理石瓷砖,节能灯上落了点灰,西装挂在衣柜里,香水在洗手间沉睡。


王一博醒过来,伸出手指头戳戳怀里人的发旋,再捏捏脸蛋,低头就能索一个吻。


肖战乖乖抬着头给他亲,鼻息交缠间发出小猫一样的轻哼。


睡衣散发洗衣粉的香气。


那是生活的气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王一博歇得不安稳,深呼吸一口起来望向车窗外,又低头看看手里攥着的手机,悄悄摁亮。


对话框下面“我想你啦”四个字还没发出去,他点了发送键,又发了一个委屈兮兮的小表情,然后重新把头靠在车窗上。


凌晨三点半,北京。


——————END.


评论(10)
热度(8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子楚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