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子楚珩

卿唇色极美
@一綑酸菜
同台快乐

这是一架感谢和絮叨的纸飞机

从我提笔写博肖以来,陆陆续续因为好多事情发过声明,两圈开撕,联文通知...基本多害少利,加之夹杂在期间的产出很少,关注我的读者估摸每天在主页见到我,看到的都是这声明那声明...

但我在这种情况下依然接受到了一些读者或老师私信,提问箱,以及评论,私下社交软件的安慰和支持,彼此相熟的id,甚至单方面支持我,我没有回复过的id都有。在此非常感谢你们一直陪伴我,相信我。愿意喜欢我笔下曾经带给你们的温暖,以及漫长地等待我带来新的作品。

我曾经开过一栋“仙女楼”,现在已经删除了。里面几百楼都是我们曾经的互动和回忆,之所以删除是不想给别人留话柄说我讨好粉丝。我真的很感谢和喜欢你们,我们彼此知晓就好,不必特意开楼互动了。


我这人...大概是有些事上特别倔和在意,所以经常惹麻烦上身,也常认为自己很分裂,很怀疑自己,那是三番四次受到质疑留下的敏感点,一些想起来会微微痛一下的回忆。


“是不是有病”“为什么参加你联文的老师都退了”“欺骗读者的信任”“引起两圈口头声讨的导火线”“你一点都不会处理事情”“我为什么和你这样的人同担”...以致我现在看到私信的红点都要顿一下:点开之后看到的会是骂我的吗?


自嘲一下,400fo,1100fo,1700fo,2200fo都被骂了一回,我也算是伴着骂声成长过来的。打不死的文手,哈哈。


我必有不足之处,有做错的地方。但我是否有他人说的那么不堪,或者说在写文这方面的思想上是否有不该有的地方。但凡一个伴我已久的粉丝或老师都很清楚。因此我从不怕别人来声讨我,却常害怕我惹上的这些事会让我的主页影响到你们看文的心情。

些许歉意谢意,悉数递给你们。


我18年底来到老福特写文,当时在贾正圈产出,一字一句地斟酌该怎么写,每句话写出来眼前都有画面,甚至当初在贾正圈指导过我的老师我到退圈了都没舍得取关。她写过的有些文章带给我的温暖是恒久的,至今我回忆起来,头脑中仍有她的笔触冷暖。我把它形容成甜品店的香气,或者刀剑的戾气。那一刻我下定决心,我也想成为这样的文手。每一篇连载,每一篇独立文章,都有特殊的代名词和经久不息的魅力。


你若问我混偶圈时最怀念的是什么...我大概会回答,在自我的方面,我最怀念我曾经写文时的感觉,会边写边发自内心地笑。不必讲究文章深度,不必担忧文章发出来被批判和狙击哪对哪错。在圈子这方面,虽然我被撕过两回,但善意的氛围始终都是贯穿的,至少在18年底,还是一团和气的样子...大约如此。


我有时也问过自己,你混偶圈三篇文章上千粉,连载的沙雕评论比红心还多。你喜欢好的写作方式和氛围。那你会不会后悔,退了偶练进到博肖圈?


我想说,会。


因为圈子不值得。


但博肖永远值得。



8.14有新联文。我会一直坚持为爱发电。


以上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行子楚珩 | Powered by LOFTER